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16日 14:56:57 访问量:706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纠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师德师风不端行为和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315日,五寨第一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彦春宣读了《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组织与会教师学习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的通知》《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教育部教师20155号)《五寨县中小学教师“十要”“十禁”规定》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恪守师德,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责任感,全面加强教育教学行为规范。



  校长曹玉林结合近期师德失范处理典型案例,2021年春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20202021学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2021年春季学期是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的第三、四阶段,要建章立制,巩固提高,组织教师对师德师风政策再学习,加强正反面典型教育,持续加大查处和通报力度,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德修养,时刻保持警惕,做到心有敬畏把师德落实在行动上端正工作作风,恪守师德底线,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有师德修养的好老师。

          会,全体教师签订了 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本次师德师风推进会,使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起“爱和责任”的职业思想,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影响和感染学生,以高尚的情操和追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做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师。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