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10月份融合式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10月份融合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21:57:15 访问量:268 作者:蔺晓渊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10月份融合式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光明中学网讯  1013日,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如期开展10月份融合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杨福生主持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融合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3x”的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落实了主题党日下同步开展“三会一课”的常态长效制度,达到了预期目的。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蔺晓渊上了《学习领袖关辉典范,践行为师初心使命》的党课,他围绕主题从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一是学习总书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顽强意志,二是学习总书记“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的进取精神,学习总书记“为了人民的幸福,办好实事每一桩”的爱民情怀。最后,他强调指出,我们要学习领袖关辉典范,践行为师初心使命,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教师,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勤奋学习,奉献大爱,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然后,全体同志就党课进行了热烈讨论,党支部领成员杨福生、徐本兵,党员冯广元、冯小玲、赵阳、白巧花,入党积极分子郭志雄等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就是要树立好良好的形象,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善于学习,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杨福生、蔺晓渊、徐本兵分别安排了近期的党务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党员结对帮扶学困生工作,二是继续按计划搞好政治理论学习,三是使用好“三晋先锋”学习平台,四是完成好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

紧接着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检查了9月份的学习笔记,有七位同志超额完成了学习笔记任务。

最后,由冯小玲同志领誓,参加活动的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