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县第一中学校举行“青春 奋斗 圆梦”主题元旦迎新活动

五寨县第一中学校举行“青春 奋斗 圆梦”主题元旦迎新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08:33:05 访问量:839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之情。2020年12月30日上午8:30分,我校在文体馆隆重举行了“青春 奋斗 圆梦”主题元旦联欢会。学校高一、二年级十二个班级共六百余位同学参与。校领导江茂荣、郭树理、韩俊杰、苗田裕、肖国平,中层领导马凤龙、郝占成、左志海、史应权出席联欢会并担任评委老师。
     联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郭树理在开幕致辞中讲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校迎难而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疫情防控有条不紊,高三年级顺利复学,并在高考中再创佳绩;新宿舍楼拔地而起,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基础设施不断健全,新的运动场所即将投入使用。最后预祝本次联欢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联欢会以大合唱为主,合唱曲目为《让世界充满爱》,各班另选一首正能量歌曲。音乐班学生独唱《同桌的你》《没有什么不同》《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不是我》,彭勇老师带来日语独唱《北国之春》,岳君老师、张宏伟老师分别带来独唱《光阴的故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舞蹈班全体同学带来的《让快乐出发》引燃了整个活动现场,为接下来的活动起了一个良好的开头。接下来的大合唱各班精彩纷呈,从指挥、领唱、朗诵到队形的变化,无不体现每个人的青春活力、每个班的精神面貌。在欢乐而祥和的气氛中,历时三个小时的2020年“青春 奋斗 圆梦”主题元旦联欢会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师生们喜迎元旦的豪迈激情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辞别旧岁,喜迎新年,祝愿我们五寨一中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江茂荣做新年总结致辞,对在本次活动中的支持者、组织者、参与者以及无私奉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不同成绩的班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梦想的花朵,唯有以汗水浇灌才能绚丽绽放;幸福的阶梯,必须用奋斗搭建才能登上顶峰。希望同学们在五寨一中这个广阔舞台上书写各自绚丽人生,奔赴各自锦绣前程!以青春之热血、奋斗之精神圆我们每个人心中精彩的梦!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