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10:08:46 访问量:478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1日上午,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素芳,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各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科技局专职副书记陈建军主持。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陈振君宣读了表彰决定。田坤等领导为3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或奖牌,局党办主任张茹荔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代表教科局党总支向受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要求各学校大力宣传“两优一先”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在整个教育系统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实现我县教育振兴目标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向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先锋意识、开放意识、服务意识,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进位争先的锐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振兴五寨教育的新征程上,向着办好全县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网校客服(2021/7/2 16:27:21)

已转发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