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心系教育 情暖校园——五寨县政府副县长于文华到第三小学调研

心系教育 情暖校园——五寨县政府副县长于文华到第三小学调研

2024年03月28日 18:15:02 访问量:86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阳春三月,暖意盎然。2024年3月28日上午,五寨县政府副县长于文华、政府办副主任尹建平、教科局主任科员李炜等一行深入五寨县第三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工作。

于县长通过实地查看学校教学环境、校园文化、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对第三小学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于县长详细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许:一是要推进安全工作的常态化、精细化,确保校内外的安全建设“无死角;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于县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筑牢校园安全工作的底线;要注重学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将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初心如磐,责任在肩。县领导到学校检查指导是对三小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发扬严谨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在现有成绩上力争实现新的突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白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