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县委宣讲团来第二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五寨县县委宣讲团来第二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8:01:18 访问量:380 作者:杨永才

五寨县第二小学网讯  527日上午,五寨县县委宣讲团来第二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马晓华老师进行宣讲。全校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岳林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马晓华以历史为主轴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迈入新时代的历程以及艰苦奋斗、前仆后继、流血牺牲、苦难辉煌的的百年道路,让第二小学师生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全面的学习和了解,对领悟党的辉煌历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宣讲报告中,马晓华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现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听完报告,学生代表说:“听了报告后更加明白,伟大的胜利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代表着历史前进的正确方向,是因为共产党人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少先队员要胸怀梦想,立志报国,用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贾永庆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通过党史学习,会更加坚定文化自信,要加强学习,立足实际,把握当下,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这次宣讲活动的成功召开,为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明确了方向,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全体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理想信念,大家一定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为五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