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

2020年10月29日 10:30:26 访问量:323

          1028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在五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了五寨县教育教学工作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教育科技局局长李炜主持。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1

  会上,教研室主任贾志亮通报了全县各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质量检测考试排名情况,要求各学校在此基础上找差距找对策,努力缩小与兄弟学校的差距。

2

 教育督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白旭东要求各学校坚持防疫工作常态化,联防联控,切实做好疫情预警工作,在此基础上做好学校常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籍管理工作。

3

  分管领导毕文光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抓好师德师风机制建设,做好师德师风档案管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4

  教育督导服务中心主任胡晓斌要求各幼儿园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并重新划分督学责任区,要求各位督学履行好督学责任,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5

  副局长陈振君重点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各学校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

6

  副局长李炜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校园网站建设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信息发布提出新的要求,并对进一步推进县管校聘工作进行了部署。

7

  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明确了新学年教育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信息化、营养餐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学校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五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8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0/30 9:21:47)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