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激情跑操展风采 运动赋能向未来——五寨中学阳光课间跑操活动

激情跑操展风采 运动赋能向未来——五寨中学阳光课间跑操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8:50:08 访问量:92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运动场上五寨中学学子每日阳光跑操活动正在进行。随着一阵悦耳的音乐声,全体师生迅速到操场指定位置集合,开始了今天的激情跑操。

         同学们统一身着校服,青春洋溢的脸庞写满自信。跑步时的他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步调一致,队伍整齐,动作规范。

 

2

3

4

5

6

7

 

  红色的跑道上犹如奔腾着一条游动的圆形巨龙,浩浩荡荡,气贯长虹,展现出五寨中学学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以跑操促锻炼,以跑操促健身,以跑操磨练学生的意志。同学们向阳而生,青春激荡;他们迎风而上,绽放自信光芒。阳光课间跑操活动有效促进了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课间体育活动的质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以强身健体全面发展赋能学生成长。

编辑:张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