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五寨一中:五寨县高中语文学科提升培训

五寨一中:五寨县高中语文学科提升培训

2021年04月27日 10:31:33 访问量:490

      五寨一中网讯:2021年4月25日下午,在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的提议和主张下,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和五寨一中精心组织,诚挚邀请任海林专家在五寨一中进行2021年五寨县高中语文学科提升培训。培训在效军图书馆四楼进行,教科局分管领导、学校部分领导,全校语文教师聆听讲座,会场座无虚席。
       任海林从事语文试题命题工作多年,语文造诣出众、专业知识丰富、学科素养高超,对高考的每一种题型把握非常到位、研究非常细致、讲解非常清晰。他在培训中讲到,作文与阅读理解是语文高考试题重中之重,两方面完全掌握可以使语文成绩显著提升。好作文要求明确主题、结构清晰、逻辑严密、语言优美等,这就需要我们了解时事政治,广泛积累素材甚至背诵优秀作文,多思考、多写、多运用,长期坚持下去,作文水平会更上一个台阶;阅读理解则需要把握住不同题材的特点,基本知识熟记于心,尤其小说类阅读,注重掌握三要素,明确文章线索,深入思考主题,多练习、多揣摩、多总结,定能抓住题型考察点。
       任海林通过生动的事例将深刻的知识通俗化,场下老师、学生都在认真聆听,细致做着笔记。此次培训对语文复习侧重点具有指导性作用,为学生们下一步制定复习计划拓宽了思路,全场人员受益匪浅,收获丰盛!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