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第四小学举行开学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四小学举行开学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4年02月28日 09:14:01 访问量:87


五寨县第四小学网讯:少年逢盛世,爱国正当时,苍穹之下,五星红旗飘扬高歌,226日,五寨县第四小学迎来了开学之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随着冬季的结束,春天的脚步渐渐临近,新的学期也如约而至。希望每一位同学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共同迎接一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新学期。

       担任今天升旗任务的是六(1)班全体同学,六(1)班的莘莘学子团结友爱,拼搏奋进,乐于创造,勇于追求,他们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https://img.jianpian.info/material/0878573358704893adc7449db5349f7e.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对于同学们来说,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起点和新的目标。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与各类课内外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

https://img.jianpian.info/material/d901522f45cd4e008f1d430fa57d6aa0.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此外,为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我们呼吁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尊重师长,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在校园里,我们要保持卫生整洁,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https://img.jianpian.info/material/570e039bbb7a4ca48e5996eaadaa73cf.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最后,我们期待在新的学期里,家校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祝愿大家新学期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何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