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韩家楼联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韩家楼联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2019年02月27日 18:13:04 访问量:194

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作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的重大决策部署,骆惠宁书记强调,开展大讨论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考试。根据省市县和五寨县教育科技文件精神,韩家楼联校党支部把大讨论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在全体教师中掀起讨论高潮并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大会由韩家楼联校党支部书记路建峰、校长索耀东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韩家楼联校党支部书记路建峰同志、校长索耀东同志分别做动员讲话。

索校长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改革创新水平事关百年大计,教师奋发有为事关民族未来。让我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县教科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教师的支持配合下,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衷心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加快我校教师教育理念进一步转变,教改意识进一步树牢,教学质量和广大师生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编辑:张秀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