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实验学校初中部举办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五寨实验学校初中部举办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2012年05月25日 15:57:28 来源:五寨县实验学校 访问量:252

五寨实验学校初中部举办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5月16日,五寨实验学校初中部在学校多功能大楼二楼举行了“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本次歌咏比赛由初一、初二年级的10个班级参赛,每个班任选两首与歌颂党有关的曲目参赛。决赛现场,10个参赛班级依次登台深情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打靶归来》、《国家》、《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从多功能大楼里飘出,响彻整个校园,震撼着台前幕后的每一个人,赢得全体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一78班、初二71班荣获第一名;初一81班、初二73班荣获第二名;初一77班、初二72班荣获第三名。

       歌咏比赛完毕,初中部主任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及本学期荣获优秀团员、校园之星的获奖名单。

        颁奖之后,初一78班、81班,初二71班展示了他们自编自导的歌舞节目。这次大会在优美的歌舞节目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相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