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听”中学巧法,“评”中会勤思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听评课教研培训

“听”中学巧法,“评”中会勤思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听评课教研培训

2024年03月21日 10:30:00 访问量:76 作者:岳新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网讯  2024年3月20,阳光幼儿园园长岳带领全体教师以“教师如何进行有效的听课和评课”为主题开展培训,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相互间的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听课评课是幼儿教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教研活动,在听课、评课的过程中,可使幼儿教师获取经验,实现自我提高。

b638f2049afb989aa882ff67cdc6bf6

  每一次教研都如同精神食粮,不断滋养着我们,也不断给予我们力量!通过本次培训,阳光幼儿园的教师们都有了新的领悟,为下周的教研活动打下结实基础,为幼儿的成长提供更坚强的后盾。

微信图片_20240321101639

编辑:岳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