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09:09:14 访问量:78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网讯: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该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国家安全法第14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是人民福祉的最基本保障。因此,我们一定要把国家利益作为最高、最根本的利益,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第一要务。

   安全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百梦园幼儿园为了进一步培养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宝贝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幼儿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和主题班会等形式,把安全教育渗透到点点滴滴的生活当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百梦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促使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也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提高了师幼自我保护的能力。


编辑:百梦园幼儿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