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我校教师在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优质课评选中再传佳讯

我校教师在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优质课评选中再传佳讯

2019年04月17日 16:44:38 访问量:609 作者:王小龙
       近日,五寨县2019年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优质课评选结果公布,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节,二等奖4节,三等奖3节,共计11节(人)。我校教师在本次评奖活动中再传佳讯。
      任婷老师的《圆锥的认识》,喜获一等奖,并被推送至市局参加市级评选。武艳芳老师的《长方体和正方体的体积》、张俊仙老师的《乘法分配率》荣获二等奖。郭丽老师的《商中间有0的除法》获三等奖。
      本次评比活动,我校共推选4名年青教师的4节课参加县级评选,获奖率占到44.4%,成绩喜人。四位年青教师用自身的成绩再次证明我校教师的执教水平与能力,同时为更好的推进我校教研教改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与示范作用。
      

编辑:王小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