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第三小学新课程改革走在了全县教育前列

第三小学新课程改革走在了全县教育前列

2013年03月07日 15:58:35 来源:五寨县第三小学校 访问量:285

 

               根据县教育局的安排部署,新课程改革在全县展开,我校作为新课改的排头兵,在开学伊始先学后教、当堂训练课改模式就轰轰烈烈的推开了。其联片兄弟校(前所小学,右所小学,李家坪联校,梁家坪联校,三岔小学,东秀庄联校,杏岭子联校,新寨联校)到我校进行进行观摩,学习。

   新课程的改革不仅是一种教材的改革,更是一种文化的改革,一种观念的改革,近一年,课程改革给我校带来的变化是巨大的,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有了很大的转变,教师素质有了极大提高,学校的教学研究气氛空前浓厚,课堂教学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活跃,学生的学习兴趣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新学期、新课改,也给我们提出了新课题、新探索。

 

      作为新课改的排头兵,我们发现,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要转变观念的任务还很重,课堂教学的改革力度还要加大,教学研究还要更加深入,我们肩上的担子显得沉甸甸的,我们将不断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实践,为我县新课改闯出一条新路,为我县基础教育的发展作出我们三小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相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