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首届教师微课大赛总结表彰会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首届教师微课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9年04月15日 18:11:09 访问量:371

为认真总结教师微课制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12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在第四小学召开了全县首届教师微课大赛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李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获奖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本届微课大赛由教育科技局电教馆和教研室共同举办,全县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学10所,共选送参加县级比赛的微课作品68件;小学14所,共选送微课作品97件;幼儿园9所,共选送微课作品35件。 通过县“首届教师微课大赛”活动组评委会的评审,共评选出中学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9名;小学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4名;幼儿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9名。


会上,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电教馆长白旭东对本次微课大赛进行了总结,对活动中呈现出来的亮点做了点评。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作品展播。


  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国强调,全县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手段,同时各学校认真总结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尽快解决;各学校要继续加强信息技术专业人员的培养和教师现代信息技术能力的运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高我县的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李江
评论区
史瑞珠(2019/4/16 9:23:45)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