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喜迎国庆71周年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喜迎国庆71周年

2020年09月28日 15:42:11 访问量:272 作者:赵燕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营造校园热烈的节日气氛,展现教师风采,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9月28日举行了“喜迎国庆71周年”国庆庆祝系列活动,以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培养其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祖国走过71个春秋,71岁的生日,71年的经验;71岁的生日,71年的成长。71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活动一:我和国旗合个影

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我和国旗合个影儿”活动,她(他)们用双手托起国旗,真情告白祖国!

活动二:祖国妈妈我爱您

我们讴歌,我们赞扬,我们用自己最好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去祝福!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祝愿大家国庆节快乐

 活动三:我向母亲唱首歌

老师们深情演绎《我爱你,中国》,共同祝愿祖国71华诞!

  迎风飘扬的国旗,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折射出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编辑:李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