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浓情中秋、欢乐国庆——阳光幼儿园亲子同乐会

浓情中秋、欢乐国庆——阳光幼儿园亲子同乐会

2020年09月30日 11:01:22 访问量:597

  当中秋遇上国庆,今年的十一必定阖家欢乐!若把她们的名字组合在一起便可叫做“中(秋)国(庆)节”!在这天,满街扬起的国旗和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


  中秋节有悠久的历史。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礼制,早在《周礼》一书中,已有“中秋”一词的记载。后来贵族和文人学士也仿效起来,在中秋时节,这种习俗就这样传到民间,形成一个传统的活动。到了唐代,这种祭月风俗更为人们重视,《唐书·太宗记》记载有“八月十五中秋节”,这个节日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与元旦齐名,成为我国的主要节日之一。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国庆节,一个神圣的节日,每过一个国庆节,就意味着我们的祖国又增加了一岁。今年,我们的祖国就71岁了,在第一个国庆节的时候,就是新中国成立的时候 ,当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前大声呼喊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时候,全中国人民都欢呼起来,就这样,一个新中国成立了。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阳光幼儿园开展了一场温馨而又其乐融融的亲子活动会。

家长会—园长讲话


教师讲授中秋节来源

包饺子包饺子,捏捏捏

吃饺子吃饺子,香香香

苗苗班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丫丫班小朋友祝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放假通知

编辑:白向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