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三中八年级262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五寨三中八年级262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0年09月14日 08:41:52 访问量:251 作者:262班贾美荣

五寨三中八年级262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转眼间我们愉快地暑假生活又结束了,迎来又一学期的学习生涯。开学之际,八年级262班组织观看了以"普及防疫知识   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这是一节生动而有重大意义的教育课。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医护工作者逆行的艰辛,同时也了解到在幸福生活背后,有一批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行动,才取得阶段性的战“疫”胜利;同时节目还分享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知识,让学生对此次疫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所以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使学生懂得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珍惜自己的青春,努力学习,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抗疫精神,迎难而上,不断奋斗,奉献祖国!


编辑:262班贾美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