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06:41:51 访问量:1047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

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热烈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行为世范、教育报国,充分发挥四中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9月10日,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准时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五寨县第四中学校校长王震、副校长程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校长首先对2020届特岗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新一批特岗教师的到来为四中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安心从教、认真从教、专心从教,把教书育人作为终身坚守的事业。

王校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求全体教师吸取8月29日临汾市襄汾县饭店坍塌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完善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时进行反馈处理。王校长要求全体教师扎实做好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出入管控、体温登记、餐饮卫生工作,切实保障好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程步明副校长对学校教务、政教、后勤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委会工作部署上来,把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把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协调起来。以饱满热情、奋斗激情、昂扬豪情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王校长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四中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四中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找准位置,为办好三岔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争当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五寨县第四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