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童心飞扬,梦想启航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童心飞扬,梦想启航

2021年07月08日 09:12:32 访问量:546 作者:郭俊欣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网讯 六月悄悄地来了,蝉儿懒懒地趴在树梢,虫儿在草丛间鸣叫。一阵风来,蒲公英飘向远方。那些忙忙碌碌,那些笑笑闹闹,那些哭红的眼眶,就要说再见了……再见了,幼儿园!!!

  🎓毕业典礼——准备篇  在这离别之际,百梦园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筹划,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举办了温馨而又特别的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毕业典礼——入场  你们的第一场毕业典礼从这里开始了从这块红地毯走向下一段人生……

  🎓毕业典礼——园长致辞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敬爱的园长要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他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

  🎓毕业典礼——家长代表致辞  幼儿园是一片沃土,园长、老师、家长都是辛勤的园丁,如今茁壮成长的小苗苗就要离开这块土地了,相信家长们一定有许多话想说,下面有请家长代表讲话。

  🎓毕业典礼——幼儿代表致词  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成长的喜悦,一双双眼睛,深藏着离别的惆怅;棵棵白杨,采集过我们的欢笑,一丝丝垂柳编织过我们的梦想;阵阵微风,是孩子对老师爱的倾诉。接下来请幼儿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表演篇  在这临别之际过去的点点滴滴悄悄泛起留恋的波浪在我们的心中翻滚。当你们迈着蹒跚的步伐走进幼儿园,是老师轻轻接过你们的小手。那时的你们只能唱一些简单的歌曲,那时的你们只能画涂鸦式的图画。今天你们长大了,变得聪明、懂事,学会了许多本领。今天,你们毕业了,幼儿园为你们准备了隆重的毕业典礼,让我们尽情的唱吧、跳吧。

  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强则国强。看神气,英勇的中华小儿郎向我们走来了。请欣赏诚信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中国少年郎》。

  唐诗就是一颗最璀璨的明珠,我们以各种形式感受经典的精髓,我们与经典同行,我们吟唱,诵读,舞蹈……我们汲取经典文化的精华,让经典滋润我们的童年。请欣赏睿智班的《唐诗诵读》。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画,稚嫩的画笔描绘出眼里的多姿世界。请欣赏仁爱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金色童年》。

  清蝉唱树梢,栀子花开季,七月是收获的季节,七月是感动的季节。三年的春夏秋冬,在今天画上圆满的句号!下面请欣赏由礼和一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栀子花开》。

  我的祖国,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养育了伟大的民族。祖国啊,你水远充满希望,永远朝气蓬勃。请欣赏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

  唐诗里有画,唐诗里有歌,唐诗里有乐,唐诗里有苦,唐诗像清泉流进我心窝,唐诗是祖先在像我们诉说。下面请欣赏睿智班的舞蹈《唐诗新唱》。

  时光像飞鸟,今天,诚信班小朋友们要毕业了。就要离开他们热爱的幼儿园和亲爱的老师了。他们有许多的心里话想说给老师和爸爸妈妈听,下面请欣赏朗诵《毕业诗》、歌曲《毕业歌》(老师伴舞)

  幸福是快乐,绽放出灿烂的微笑。幸福就是和你们在一起。请欣赏礼和二班带来的《有你就幸福》。

  感谢天地、化育之恩,感谢祖国、保护之恩、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恩父母,真情成长!毕业班小朋友为父母献上了《听我说谢谢你》手指舞,拥抱了爸爸妈妈。

  老师们在一曲《最美的花季》中,舞出了快乐、自信,表演结束了。我们祝愿孩子们,拥有最美的花季,舞出最美的人生。

  🎓毕业典礼——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最美合照

  我们毕业啦✨✨✨✨毕业照合集

  再长再美的相遇,也一样会别离。愿逝去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回忆,珍藏心底;让我们用梦想去拥抱未来吧!毕业典礼到此结束,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愿所有的孩子都拥有成功、美好的人生!

编辑:郭俊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