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举行期末汇报和家长会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举行期末汇报和家长会

2021年07月06日 10:54:57 访问量:438 作者:高峰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网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又接近尾声了。在幼儿园老师们辛勤工作下,孩子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为了让家长们对自己的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近日组织了期末汇报,邀请家长走进课堂,观摩生动有趣的幼儿课堂教学。

   老师们课在前作了充分准备:精心备课、细心研课,认真虚心向其他教师“取经”,大胆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各施所长。

  在课堂展示环节,教师们朝气蓬勃,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她们的教态亲切自然,普通话发音标准清晰,语气语速适当。每位教师的课堂设计遵循科学的教育理念,符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环节紧凑,整个活动过程流畅自然。

  活动结束后,每位教师对自己的教学过程进行了反思,听课教师也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园长高峰进行了点评总结:勉励各位教师在教学中虚心学习,努力精进,博采众长,补己所短,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

   此次活动让全体教师们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也看到了不足,获得了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老师们表示要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素养,打造高效课堂,为胜任幼儿工作不断精益求精,在教学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参加观摩的家长们也欣喜地看到了孩子的进步,明白这背后是各位辛勤园丁的汗水凝结的成果。他们纷纷表示要配合老师的学校教育,在家里做孩子的表率,给孩子创造一个和谐向上的家校环境,和老师们一起合力,培养出健康、活泼、聪明的宝宝。

编辑:高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