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庆“七·一”暨果果班毕业典礼

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庆“七·一”暨果果班毕业典礼

2021年07月02日 15:25:22 访问量:404 作者:陈田

  五寨县三岔镇中心幼儿园网讯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这个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今天,我们一同迎来了2021年三岔镇中心幼儿园果果班毕业典礼“礼赞百年心向党,感恩成长梦飞扬”,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也是个属于孩子、教师及家长的特别节日。

  首先,小朋友和老师、家长们一起走过希望之门

  三岔镇联校校长卢杰为毕业的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

  面对着养育之恩的父母,面对着培育自己的老师,果果二班魏言珂小朋友作为毕业幼儿代表吐露了孩子们的心声。

  幼儿园是一片沃土,园长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如今茁壮成长的小树苗就要离开这块土地。不仅小朋友想对老师说声谢谢,家长心中也充满了感激和敬意。果果一班的家长代表发表了讲话

  精彩表演

  果果一班的舞蹈《同桌的你》

  朵朵班小朋友带来的非洲鼓《小道童》

  果果二班带来的舞蹈《十跪爹娘》

  苗苗二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童心向党》

  果果三班手势舞《能不能不要说再见》

  《甘心情愿》

  亲子游戏

  温暖有爱的亲子游戏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小学生活的开始。将来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当你们看到毕业证书,就一定会想起幼儿园、想起亲爱的老师、想起可爱的小伙伴们。

  放飞气球🎈

  小朋友们放飞了手中的气球,带着老师的祝福,带着爸爸妈妈的希望,飞向蓝天,奔向未来。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今天正值建党100周年,我们欢聚一堂,让我们用歌声赞扬党,让我们用歌声感恩党,现在有请在场的所有家长和和小朋友们起立,一起歌唱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水仗游戏

  超级无敌刺激又好玩的打水仗游戏!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是老师爱心所在,希望所在。孩子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都会想着你们,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三岔镇中心幼儿园2021年毕业典礼到此结束。再见!

编辑:陈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