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五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五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2024年02月27日 17:25:04 访问量:16 作者:刘丽霞 武昕 张倩

 五寨县第五小学网讯:2024年2月26日上午,五寨县第五小学全体师生怀揣着满腔热忱和信心举行升旗仪式,迎接学期的到来,续写第五小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升旗仪式

国旗队入场

升国旗、奏唱国歌

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

全体教师行注目礼

国旗下讲话

  第五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杜文龙做新学期国旗下讲话,他回顾2023年,对全体教师的辛劳付出表达感谢;展望2024年,望学校全体师生要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息向未来,继续演绎人生新华章,谱写时代新乐章,书写学校新篇章!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心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我们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怀揣希望,放飞梦想的莘莘学子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老师们、同学们,每逢开学之际,我总会有“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期许。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我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继续秉承我校优良的教风,在教育教学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希望同学们能去追逐、实现你们的理想,争取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新学期,新征程。我们依然要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我们要找到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学习之路,一点点地进步。我们要胜不骄,败不馁,以平常心对待一切。

  在新的学期,我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相信每个同学都能做到,也一定会做到。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成为一个懂得文明礼仪的同学,见到老师和同学可以主动问好。

  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爱护公共财产,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学生,全心全意地做好每一件事。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合理安排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籍,集中精力听课,按时完成各项作业。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做一个积极进取的学生,不断学习,不断奋斗,登上知识的高峰,让自己走得更远。

  我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团结同学,尊重他人,乐于助人,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同学们,你们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跨入新学期,美丽的知识之花,等待着你们去采撷;浩瀚的知识海洋,等待着你们去遨游;宽阔的知识沃土,等待着你们去耕耘;崎岖的知识险途,等待着你们去征服。

  老师们,新学期的画卷已经徐徐展开,无数动人的故事和美丽的风景期待你们用心去描绘。一路播种,一路耕耘,一路收获,走向那百花齐放的无边风景!

  最后,祝大家在每一个努力的日子里熠熠生辉,每一份美好的期待如约而至。

  让我们的学校因为我们共同的努力更加辉煌灿烂!

国旗下宣誓

我宣誓:

用激情点燃梦想,

让自信笑对挑战;

用毅力直面挫折,

让汗水浇铸成功。

我做到:

严守纪律,明理诚信;

全面发展,健全人格;

敏学睿思,刻苦勤奋;

艰苦朴素,自强不息。

我承诺:

身在校园,胸怀天下;

不负父母的期盼,

不负恩师的教导,

不负母校的厚望。

我坚信:

我的青春必定绽放绚丽的光彩!

END

  本次升旗仪式隆重而令人奋进,杜校长的讲话也指引了新学期工作中全体教师的努力方向,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相信新的学期,第五小学全体师生必将怀揣着新的梦想携手创造新的未来。


编辑:曹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