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五寨三中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五寨三中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17:10:15 访问量:658 作者:马建林

五寨县第三中学校“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在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8周年之际,五寨县第三中学校523日——28参加了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美育云端课堂”活动学习观看了云端课堂的录播视频。通过观看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用艺术陶冶情操、抚慰心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新冠肺炎前感受我国的日益强大、中华民族的团结一致,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帮助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8165503.jpg

此次活动,全校学生以班为单位在学校观看学习录播视频,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复兴,以及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学生们认真聆听,在观看到国家相册《黄河大合唱》时,曾经学唱过《保卫黄河》的学生们情不自禁地唱起来,脸上洋溢着自豪和激动。

微信图片_202****8165509.jpg

此次活动“以美育人,以艺育人”,在丰富学生精神世界的同时,传递着爱国主义情怀、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也增强战信心,鼓励着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马建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