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三小学喜迎盛会 高举旗帜跟党走 奋楫扬帆新征程

五寨县第三小学喜迎盛会 高举旗帜跟党走 奋楫扬帆新征程

2022年10月17日 20:04:02 访问量:257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校:秋到人间山河美,盛会高帆党旗红。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第三小学党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组织全体师生相约云端,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伟大时刻!

伟大祖国和心爱学校的面貌日新月异,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越走越宽,老师们亦心情澎湃,纷纷以图文形式抒发心意,表达对党和学校的敬意和对投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决心。

第三小学党支书记王新华

聆听着习总书记语重心长的号召,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第三小学校长李小毛

历史照亮未来,奋斗未有穷期。10月16日上午十点,我怀着喜悦、激动和庄严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总结了我国新时代十年工作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展望未来,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科学完整的战略部署。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深深感受到肩上所负的重任。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领学校党员和教师共同努力、积极进取,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中心,时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脚踏实地,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让每一名学生健康成长、绽放光彩!

同时,我也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引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五寨改革发展稳定崭新局面贡献力量,为我县教育发展添砖加瓦,在工作中起到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为祖国的前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学校、社会建设得更美丽!

第三小学副校长赵菊珍

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二十大的报告,让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今后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教育理念,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原则,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要努力做领导的好助手,同事的好伙伴,学生的好老师,尽职尽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奉献。

第三小学少队辅导员李晓红

二十大开幕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使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我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第三小学党员教师李林

带着激动、自豪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和感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对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印象尤为深刻,让我更加明白了教育工作者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将更加坚定自信、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我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第三小学党员教师郭峰

观看二十大开幕盛会,聆听习主席的报告,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旧中国时我们任人宰割,几乎被瓜分,山河破碎,人不为人;在我们伟大党的领导下,成立新中国,走入新时代,一路坎坷,一路向前,尤其十九大以来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一带一路引领世界,高铁、高速世界第一,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祖国日益强盛。但不要忘记我们国家是唯一一个还没有完全统一的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

第三小学党员教师金子燕

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为祖国风雨兼程取得现在的成就而感动,也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教师,我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引领,肩负起为祖国培养有用之才的光荣使命,愿祖国繁荣富强。

第三小学党员教师白阳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我们迎来了党中央二十大的召开,认真观看了开幕式,深有感受,内心激动不已,感到身为中国人而深深自豪,为我们的祖国的繁荣和蓬勃发展而骄傲。强大的祖国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最坚实的后盾和依靠,我们的祖国处处显现着勃勃生机、欣欣向荣和无穷无尽的向上生长的伟大力量,我们作为祖国的人民,要时刻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跟上时代进步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勇于担当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小学教师张喜凤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作为教师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第三小学教师张莉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通过网络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听了习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深受启发、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坚持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从点滴细微之处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国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青年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孙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