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县第四小学接受县语言文字达标建设验收

五寨县第四小学接受县语言文字达标建设验收

2018年01月10日 08:21:54 访问量:335

五寨县第四小学网讯:19日下午,五寨县语言文字评估验收组在李炜副局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审阅资料及师生问卷调查等环节对我校语言文字达标情况进行了评估验收。座谈会上评估组成员就各自查验的情况与学校进行了反馈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语言文字工作建设方面的成绩:一、在思想认识到位,资料准备齐全。二、注重细节,资料整理翔实。三、语言文字经费投入充足,票据规范合理。四、以校本教材为载体,传承优秀文化,扎实有效。五、推普周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实效。

李炜副局长就此次语言文字评估验收工作强调两点:一、要把语言文字工作常态化,渗透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二、要把平时语言文字碎片化的图片资料进行收集,装订成册,做为永久性档案留存。

最后学校郝建文校长表态:我们会尽快将评估组的整改意见落实到行动中,扎扎实实搞好语言文字工作,力争使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顺利达标。

 

 

 

编辑:张焕华
评论区
杨兰(2018/1/10 10:50:1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