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调研组莅临五寨第一小学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忻州市调研组莅临五寨第一小学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年07月16日 18:57:52 访问量:718

忻州市调研组莅临五寨第一小学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本网讯)716日上午,忻州市组织工作推进情况集中调研组一行四人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俊文、县委人才办主任赵海明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忻州市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党支部书记张茹荔作的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党支部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山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和学习情况,及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查看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常规党务资料,并观看了党员活动室和校史馆,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


市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市组织工作推进情况集中调研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白志忠强调指出,党建工作要结合实际特点,聚焦不同类别党员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加强分类指导,增强针对性,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克服教育疲劳、克服形式主义,为全面创办人民的满意的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表示,每一次检查,就是一次整理、夯实和提升的过程,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学校将按照上级领导指示,全面加强和推进党建工作,求实效,争创优,力争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