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五寨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2020年07月15日 18:17:58 访问量:674

五寨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714日下午,五寨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借鉴近年来警示教育正反面典型,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张茹荔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们分别进行对照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长曹玉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议严格按照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深刻,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全面,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大家要毫不动摇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素质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新形势下加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坚持整风精神,自我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准确深入,整改措施对应问题、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