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9日 15:14:44 访问量:678 作者:蔺晓渊

       

五寨县光明中学网讯:619日,五寨光明中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创建清廉学校,争做清廉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读了《五寨县光明中学创建清廉学校工作实施方案》,党支部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福生、蔺晓渊,党支部委员、高中部校长徐本兵,党支部委员赵宇虹以及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杨福生主持活动并就创建清廉学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福生在主持活动和就创建清廉学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强调指出:按照县委以及县教科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我们学校已经全面启动了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创建工作的一部分。对于创建工作,首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创建清廉学校的政治责任,其次一定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和本校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动员全校上下参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力争形成一定特色;第三要把群众反映较多的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第四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争取成为全县的清廉学校示范单位。

蔺晓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在提纲挈领解读的基础上,并抓住若干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

学校党支部成员杨福生、徐本兵、蔺晓渊、赵宇虹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创建清廉学校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做到确确实实懂规矩;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做到认认真真守规矩;要抓住此次创建清廉学校的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学校治理,强化廉洁教育,强化师德建设,为建设清朗行风、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冯广元、郭志雄同志分别就高、初中部五至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三晋先锋”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党办主任梁茂奎分发了本支部编印的本月学习资料,组织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由郭志雄同志领誓,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激情澎湃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词,高亢有力,响彻会场,振奋人心。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