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大会

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大会

2022年03月02日 18:33:38 访问量:779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31日下午,五寨县第三小学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大会。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胡晓斌、督查科科长杨海青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小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胡晓斌就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做学生敬佩和喜爱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并且要从看问题的高度,从专业的深度,从精神的维度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加强师德修养,充分展现教师应有的风范。

随后,督查科科长杨海青从作业管理、课后服务、学生参加校外培训等方面对“双减”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第三小学教师要清醒认识“双减”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科学的工作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双减”工作做好,确保我县“双减”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校长李小毛现场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并表示五寨县第三小学会积极宣传落实“双减”政策,确保教育教学切实减负增效。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会努力做到: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的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编辑:郭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