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第一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五寨县第一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1日 17:19:51 访问量:440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树立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91日下午,第一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长郝建文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彦春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每位教师都要立足本职,主动追求师德“高线”、严守职业“底线”、不碰“红线”,自觉践行高尚师德行为,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

副校长张志栓宣读了《五寨第一小学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发至每一位教师手中,组织老师们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并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郝建文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在遵纪守规上做表率,廉洁从教,坚持道德操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一定遵纪遵法,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