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职工幼儿园开启2020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职工幼儿园开启2020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0年05月27日 17:17:04 访问量:434

亲爱的孩子们、家长朋友们:


       2020年,因为疫情让我们重新认识生命的意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所有教师坚守岗位,以她们专业的力量,平复孩子们的心理焦虑,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探究这个不平凡的世界;在这几个月里,我们的家长用他们的真情诠释了最动人的陪伴,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爸爸妈妈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无尽关爱;在这几个月里,网络平台架起了师幼互动的桥梁,同样也在足不出户间拉近了家长和教师间的距离,让我们有了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


        借助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东风,我们将所有家长这段时间以来和孩子老师经历的种种趣事、难忘的瞬间分享出来,将我们不一样的陪伴记录下来,多年以后这将是回赠孩子的一份珍贵的礼物!


        那么,来吧!一同开启2020年不一样的学前教育宣传月,陪伴孩子走进职工幼儿园中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先随我来看一下今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两个宣传片↓↓↓

↑↑↑ 点击观看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宣传片《特殊的时光 不一样的陪伴》

↑↑↑ 点击观看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宣传片《这段时光的我和你》

🌸亲子手工🌸

        在共同做好防疫抗疫的同时,每天和家长分享一个亲子小制作活动,不仅增进亲子间的默契、提高幼儿动手能力,让孩子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每天“玩”不停!

🌸亲子游戏🌸


每天一个亲子小游戏已经成为了这个特殊假期的必备活动,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线上家访🌸


       为密切家园关系,紧密家园沟通,增进相互了解,达成一致教育理念,我们继续利用网络对家长和孩子进行线上家访!亲密师幼情感,让爱温暖心田。

🌸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结合“五一劳动节主题”,借助线上平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家长的指导下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理解了劳动的意义、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童心抗疫主题活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战胜病毒!让我们用爱的教育驱赶疫情的阴霾,静待暖春🌸而来!

🌸安全教育🌸


        夏季是溺水、雷击、传染疾病、交通事故等安全问题的高发期,了解夏季安全知识,保证幼儿人身安全!每周对家长进行安全教育知识的线上推送。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孩子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和老师的期盼中快乐成长。每一位家长的坚持和付出是我们职工幼儿园前行的动力,让我们家园同步,一起继续用爱关注,用心陪伴孩子们进步与成长!


                                        职工幼儿园


                                    2020年5月25日

编辑:高艳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