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职工幼儿园关于《山西省第二期全省学校新冠肺炎预防线上培训》概况

五寨县职工幼儿园关于《山西省第二期全省学校新冠肺炎预防线上培训》概况

2020年05月27日 17:13:43 访问量:331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水平,做好开学准备,保障全体师幼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期全省学校新冠肺炎预防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我园于5月19日进行全园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在线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了解病毒病毒传播特点,防控措施等科普知识,提高思想意识,做到不恐慌,科学防范,为自己,为他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要求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由静态向动态,由应急常态化转变的形式特征,遵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策略,积极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全民掌握预防知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护,科学有效开展防控工作。

职工幼儿园教职工完成了线上注册,并按时签到认真学习。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都充分了解了学校开学后的相关防控措施和要求,疫情期间师幼健康行为的养成、心理调适及正确摘戴口罩、正确洗手、科学消毒、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的防护知识,切实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内容科学,方法具体、实用,起到了很好的专业指导作用。

我们将结合本次培训,具体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高艳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