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年05月30日 17:20:24 访问量:245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网讯  闻着五月的花香,踏着欢乐的节拍,迎来了孩子们最快乐、最隆重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东城区幼儿园于2021528日举行了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梦幻海陆空 童心永向党文艺汇演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幼儿了解党,在校园两侧展示了孩子们做的手抄报,充分体现了童心永向党”的活动主题

活动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升旗仪式是一次对内心情感的洗礼,这鲜艳的五星红旗是用革命英雄们的鲜血染红的。我们幼小的心灵要继承革命英雄舍己为国的精神,好好学习知识,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升旗仪式结束,宝贝们开始入场了,他们身穿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他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尽风采,豪情壮志冲云霄

入场结束后,园长赵莉芬表示:舞欢跃,歌声起,天真无邪的样子才是你们最值得珍惜的童年,希望今天你们把快乐感染给爱你们的每一个人。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的生日,祝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永远光辉同日,让我们与她携手,共同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

  我们的舞台上走来了一群潇洒女兵,她们肩负着神圣的使命!

接下来是我们的三军演示环节,他们带着自信,带着坚毅昂扬的精神,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的笑容写满了坚强和勇敢。他们的步伐透着稚气,却迈得十分有力。今日稚嫩的小娃娃,明日的栋梁之才。

为了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表演结束后,我们进入了游戏环节,第一项陆军士兵的匍匐前进;第二项海军士兵的海底小纵队;第三项空军士兵的弹药运输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严肃认真,勇敢坚强,不怕苦,不怕累,共同克服困难,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道路上,我们的孩子定能不负众望,勇敢担当,在祖国的怀抱下健康茁壮成长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