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光明中学举行“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五寨光明中学举行“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15年11月16日 19:15:12 访问量:279 作者:蔺晓渊

        

1115日晚,五寨光明中学风雨操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2015年度“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总监贾福民,董事长王立卿,校长郝根彦,副校长樊新华、杨立新,教务主任张扬、团委书记贾俊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十二位选手是经过两轮比赛选拔出来的精兵强将。经过激情演讲和激烈比拼,赵婷和褚宇君分别获得了高中组和初中组的一等奖,贺利芳、刘铭、肖婷婷和周红杰、何怡婷分别获得两个组别的二等奖,黄琎红、王庆泽、田雅婷和蔺路昊、秦彧妤分别获得两个组别的三等奖。校领导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奖。

该校校长郝根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赞扬本年度的“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组织到位,参与广泛,亮点频现,效果显著;他赞扬了十二位同学的演讲主题鲜明,有理有据,联系实际,声情并茂,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十二位同学代表了光明学子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他满怀深情地送给同学们三句话:一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习惯;二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希望大家以学为主,培养特长,全面发展;第三“知行合一”——他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不断凝聚中华正能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郝校长的讲话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本学期开学伊始,该校即成立了“中华魂”读书演讲活动组委会,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做到了有领导,有计划,有职责,有考核,有评比,有成效。这项活动的开展,对于建设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该校十分重视“中华魂”主题读书演讲活动的开展,连续两年包揽了全县该项活动的一二等奖,连续两年参加忻州市组织的演讲比赛并获奖,学校受到市县组委会的表彰。(蔺晓渊)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