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二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五寨二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年10月10日 16:41:46 访问量:381 作者:赵东方

    五寨二中网校讯: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20201010日下午,秦建高校长带领刘建勋副校长、张云虎主任、徐继高主任、赵东方主任进行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首先对住校老师宿舍、学生宿舍的用电情况、床的使用情况、通风消毒情况进行了大排查。然后对门面楼的租户用电情况进行了逐个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让租户整改。最后对餐厅和教学楼进行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有关负责人,即日整改。

秦建高校长说:“安全工作大如天,我们一定要防微杜渐,对安全工作时刻要保持警惕,不能有半点麻痹大意。”隐患排查进行了三个小时,发现了不少问题,已全部安排整改。

编辑:赵东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