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寓教于乐,教育深远——五寨县电影公司在第三小学开展爱心公益观影活动

寓教于乐,教育深远——五寨县电影公司在第三小学开展爱心公益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10:59:26 访问量:346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娱生活,帮助学生感知社会生活,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操,为和平年代最伟大的人致敬,五寨县电影公司于1012日走进五寨县第三小学举办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初心照黄河》、《最后一公里》、《西虹市首富》。

观影中,老师对部分电影场景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热情洋溢,兴致昂扬,既学到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


编辑:郭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