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校(园)长个人述职报告会

五寨县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校(园)长个人述职报告会

2024年02月02日 19:11:49 访问量:194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网讯  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展示成果总结经验,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同时安排部署2024年教育工作,21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五寨县教育系统2023年校(园)长个人述职报告会。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科技局主任科员李炜主持。

会上,按照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的述职顺序,各位校长、园长依次登台,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自己学习中工作上的收获和经验,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胡晓斌总结了2023年教育科技发展中心工作,通报了近期教学质量检测情况。

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陈振君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教育方针、改善基础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双减”工作成效、巩固教育帮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并提出了2024年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早谋篇布局党建引领、校园安全、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督导考核等工作。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对各位长、园长的述职报告做了整体点评肯定了亮点与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校(园)长是教育工作的“主心骨”、“领头羊”,校(园)长的办学能力决定着一所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希望各位校长、园长以此次述职报告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大胆实践锻造过硬的本领,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加大教研教改力度,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加快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