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二中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五寨县第二中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2年11月09日 17:13:53 访问量:312 作者:张恒渊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111日下午,五寨县第二中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由支委、副校长路荣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秦建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要迅速传达学习,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形成党支部引领学、干部带头学、党员系统学、师生全面学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宣传宣讲,组织开展主题宣传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校园网、校园广播、微信等媒体的平台作用,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新时代的故事、党的故事。要科学统筹、精准务实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优化校园防疫管理措施,提高校园服务保障水平,全力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秩序稳定。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大会精神和疫情防控在五寨二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重学用结合,自觉把五寨县第二中学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神圣使命转化为廉洁从教、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添砖加瓦。

编辑:张恒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