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勇毅前行启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勇毅前行启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08:13:24 访问量:332 作者:张恒渊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五寨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县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五教函〔202287号)文件的要求,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及现阶段疫情防控实际,于1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勇毅前行启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办主任张恒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习贯彻二十大  勇毅前行启征程”主题的党日活动首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这每一项规定动作都充满了仪式感,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坚定。

接下来,由校长秦建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他以PPT的形式逐句解读大会主题、深刻阐述十年来三件大事三个务必、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大原则、全过程人民民主、五个必由之路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词,全面解读与重点阐述相结合,使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秦校长的讲解声情并茂,重点突出。全体党员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会场庄重严肃,秩序井然。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二、三、四期),张恒渊同志安排了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自主学习的任务和要求。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爱国为民、敬业奉献,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好一个党员教师的作用,在实现五寨县第二中学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恒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