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文博幼儿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文博幼儿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8:00:35 访问量:208 作者:姚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幼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了解国家安全对每个公民的重要性,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文博幼儿园开展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老师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引导和示范,将国家安全知识深深的扎根到了孩子的心中,增强了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只有切实维护好国家的利益,我们自己的利益才能有所保障。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一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吧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
疫情面前,我们深深感受到责任和知识的重要,而幼教人的责任就是给孩子更多的爱和知识。感谢我们优秀的家长,可爱的孩子,我们相信,疫情过后,春暖花开。



文博幼儿园,为优质童年助力!

Wenbo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病毒无情,文博有爱”,

让我们一起携手,战胜病毒,开创2021新征程!


扫码关注我们

教之以文  授之以博


文博幼儿园

加入!

报名热线:133****6808(姚老师)



编辑:姚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