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推广普通话”主题活动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推广普通话”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16:51:44 访问量:237
学说普通话,从娃娃抓起--东城区幼儿园全面推广普通话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这个天高云淡的季节里,我们东城区幼儿园掀起全面推广普通话的主题活动。                                           
   “学说普通话,从娃娃抓起”幼儿园作为普及普通话的最前沿的阵地,随着普通话推广力度的加大,普通话已经成为我们东城区幼儿园的必修课。幼儿时期是学习语音,形成口语的关键时期。孩子好模仿,敢讲敢说,喜欢与人交往,如若幼儿学习语言的最佳年龄期受到了方言的影响,形成方言的语音、语感的原型定式,很难矫正。再者,学习普通话有利于识字和阅读,为孩子入学后掌握书面语音,理解字义夯实基础。
    围绕“推广普通话”这一主题我园开展老师带头小朋友轮流讲故事、经典诵读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