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园长有约”家长座谈会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园长有约”家长座谈会

2020年09月11日 15:05:56 访问量:261
                     用心陪伴 静待花开---东城区幼儿园新生家长会 
    带着激情,带着信心,也带着感动,东城区幼儿园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为了架起家园沟通的桥梁,为更好的促进家园共育,营造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2020年9月10日我园正式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没有完美的家长,也没有完美的老师。我们的相遇,就是一场因爱和信任而引发的相遇。家长支持老师,老师支持孩子。让我们一起经历一些事情,一起修行,一起成长。  
    怎样的生活便有怎样的孩子,想要拥有怎样的孩子就要有相对应的教育方法。让我们共同探讨教育方法,思索教育理念,共同架起家园共育之桥,为孩子们创设安全、美丽、幸福的幼儿园以及童年生活。
    让我们一起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倾听孩子、解放孩子、欣赏孩子、鼓励孩子。愿我们在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地方,手拉着手,心连着心,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养成良好的习惯,开启智慧的大门,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平等地沟通、真诚地合作,期盼您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而且也提升了家长的育儿经验,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热情,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