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 “深学细悟强党性 逐梦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 “深学细悟强党性 逐梦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0:08:24 访问量:245 作者:张恒渊


  五寨县第二中学网讯:为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38日下午,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深学细悟强党性 逐梦笃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校长秦建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面对党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党员们的政治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得到提升。接下来,由张华同志领诵,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体诵读。通过逐条逐句、原原本本诵读党章,加强了党员们对党的纲领、宗旨及其精神实质的理解,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振了党员的精气神和自豪感。

在规定动作完成后,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本职岗位互相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党性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第二中学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校长秦建高对支部开展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实际出发,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立足岗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热情,增强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张恒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