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 “笃行不怠谋发展 凝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县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 “笃行不怠谋发展 凝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11:08:58 访问量:163 作者:张恒渊


五寨县第二中学网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勇毅前行,217日下午,五寨第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笃行不怠谋发展 凝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建高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以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2022版)的部分内容。接着由秦建高书记领学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内容。由党办主任张恒渊宣读了《2023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等。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笃行不怠谋发展 凝聚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我是干什么的”“我该干什么”“我干的结果会怎么样”三个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找准时代方位,校准工作坐标,立育人之心,提教学之能,尽自身之力,展师德之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对标先进,砥砺奋进,力争用全新的面貌展示作风、水平、能力,用实在的业绩续写时代新篇,为五寨县第二中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接下来,学校党支部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书》和《意识形态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体党员签订了《2023年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3年党员教师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秦建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师生家长满意的教师。

编辑:张恒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