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礼和二班课堂剪影

五寨县百梦园幼儿园礼和二班课堂剪影

2021年04月27日 10:40:31 访问量:312 作者:陈丹

                                                              《贪吃的小猪》———趣味课堂剪影(礼和二班)

        今天陈丹老师给小朋友们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讲的是一只贪吃的小猪——噜噜。

    噜噜现在肚子饿了,想吃东西,它究竟找到吃的东西了吗?让我们从故事中找答案吧~ 

    小朋友们在很认真地看着故事。

   故事看完了!听听他们都发现了什么吧!

  麒颖小朋友说小猪吃了好多东西小猪是个贪吃鬼”......

   卓璐小朋友还有补充.....

    彬宁小朋友补充说“小猪走进了一家水果店,吃了一个红红的大苹果!它的脸蛋变得红扑扑的!”

   “小猪走进蛋糕店,吃了一勺黄黄的甜奶油。它的肚子变得黄灿灿的!”

      若涵小朋友又说:“贪吃的小猪走进了饼干店,吃了一块蓝蓝的圆饼干。它的腿变得蓝汪汪的。”

      看样子小朋友们刚刚都在认真观察,都知道答案呀!那我们现在一起看看噜噜还会去哪里?

     原来呀!小猪来到一家大超市!嘿!这是什么?小猪把它也吃掉了!

      你们知道这次小猪吃的是什么吗?

    润泽小朋友说吃的是饼干!真的是饼干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呀!原来是块肥皂!

   扑哧!扑哧!泡泡从嘴巴里冒出来了。

   红红的,黄黄的,蓝蓝的,还有绿绿的。肚子好疼呀,小猪去了医院。

   陈丹老师问 “小猪最后到超市吃了什么?为什么肚子疼?”、“肥皂是用来干什么的?”“你还知道那些东西不能吃?

浩晨小朋友说:“小猪吃了不该吃的肥皂,所以肚子疼。”

雅珺小朋友说“我上次偷偷吃了好几根雪糕,也肚子疼,妈妈还喂我还吃了药!”

 哲辉小朋友说“玩具不可以吃,我上次把积木放在了嘴巴里,妈妈批评了我,说有细菌小人。”

 小朋友们踊跃地回答问题,说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小朋友们可真棒呀,了解了小猪的身体变化,知道了有些东西不能多吃,有些东西不能吃!

   小朋友们,小猪因为吃了不该吃的肥皂,吐了泡泡,还肚子疼,对身体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有些东西是不可以吃的,有些东西可以吃,但不能吃多了。我们可一定不能做“贪吃的小猪”!

   小朋友们今天回家和爸爸妈妈想一想,还有什么东西不能吃,明天来了我们一起说说吧

编辑:高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