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二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五寨二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2020年07月02日 10:51:37 访问量:464 作者:赵东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620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在一层录播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毕文光校长、牛平书记、刘建勋副校长、张华老师、张瑞军主任在研讨中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打算。党员分为三组,进行分组讨论。各组围绕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学校下学年的工作提意见和建议。党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622日上午,毕文光校长、路荣副校长、张瑞军主任、张星、高小飞、刘明、张云虎、郝志威、郭彩凤等9位党员来到五寨烈士陵园参观党员陈列室、进行祭扫活动,并为革命先烈送上花篮。

623日,牛平书记为大家讲了《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牛书记情真意切、旁征博引为大家解读了学校如何在转型发展上寻找突破。

624日,毕文光校长、路荣副校长、张瑞军主任慰问了老党员张守谦教师和王新建教师。

628日,我校全体党员组织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激励我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629日,我校优秀党员范巧萍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人故事,2018年她被评为“三晋英才”,并两次被评为省级学科带头人。在学校,“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630日,我校对在学校兢兢业业在扶贫中任劳任怨的六名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刘建勋、路荣、张瑞军、林茂、张华、范巧萍。

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即丰富了我校广大党员的文化生活,又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也为加快我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赵东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