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韩家楼联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生集中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

韩家楼联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生集中观看《战役一线党旗红》

2020年07月01日 19:30:31 访问量:435 作者:郭玉春

7月1日下午,韩家楼联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生集中学校多媒体教室,共同观看抗“疫”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影片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观影结束后,所有老师同学都被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尤其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在教育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以及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决心,力争“战疫”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编辑:郭玉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